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活动>>正文

航空发动机学院与蓝天书院召开2021级大类分流学生交接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发布人:航空发动机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2日,航空发动机学院与蓝天书院召开2021级大类分流学生交接会。蓝天书院辅导员秦陆玉、航空发动机学院辅导员马春平、兼职辅导员栗俊芬和2021级航空航天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蓝天书院辅导员秦陆玉主持。

会上,蓝天书院航空航天类原1-5班辅导员秦陆玉老师对学生在过去一年里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学生在新学院、新学期、新起点送上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度过愉快的大学时光。

随后,蓝天书院航空航天类原6-8班辅导员栗俊芬老师就专业学习方面对学生提出建议,希望学生能够尽快适应新学院,阳光度过每一天。

最后,航空发动机学院辅导员马春平向全体学生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航空发动机学院对新同学的欢迎。并从疫情防控、暑期安全、新班委报名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祝愿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假,开学后在新学院不断进步。

本次交接会议,增强了2021级学生对航空发动机学院的归属感,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图文/马春平  审核/刘爽)

 

上一条:航空发动机学院“澎湃动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之“传承报国志,践行青春梦”(一) 下一条:航空发动机学院开展2022年度“追寻—挖掘家乡航空元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