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01 发布人:航空发动机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端正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近日,我院分党校第三期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在07C1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建辉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硕主持。

 

陈建辉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的需要,是保证新党员质量的需要。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陈建辉强调,党课是所有党员的必修课,是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参训学员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增强时间观念,热爱上党课、积极党课;提高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积极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建辉教授做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培训第一讲。(图/刘明明 文/刘硕 审核/陈建辉)

 

上一条:河南日报报道我院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陈建辉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