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人:李田田 审核:刘爽 陈建辉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月16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谷文昌—廉洁自律的时代楷模》。

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谷文昌堪称“四有”干部的楷模。为官恪守两条原则:只要对百姓有利的事,哪怕排除万难也要做到;凡是对党的威信有害的事,哪怕再小也不能做。对权力畏戒,对底线坚守,党性原则永远是个人头上的天。他以心中的“畏”,博得了群众心头的“敬”。

会后,党员们表示,新时代党员干部应肩负起时代重托,以谷文昌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做到廉洁自律、无私奉献、严以律己、担当尽责,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最大努力。(图文/夏园明 李田田  审核:刘爽 陈建辉)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