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人:李田田 审核:刘爽 陈建辉 浏览次数:[]

3月16日,我院在06A312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建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爽对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具体任务落实进行了安排,并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廉政责任书签订、廉政谈话记录、廉政教育等重点工作明确了要求。党委书记陈建辉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郑州航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郑州航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和任务分解》的相关精神及要求,安排部署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他指出,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健全和完善“四责协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强化责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学院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图文/夏园明 李田田  审核:刘爽 陈建辉)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