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3 发布人:航空发动机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23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我院举办党委书记讲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主讲人围绕“知敬畏、守规矩、树形象”主题,从“当前反腐败斗争总体态势”“常见违纪违法问题解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争做廉洁自律表率”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章、党规、党纪,对大量的真实案例进行了剖析,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达到了以案说法、触及思想、长鸣警钟的良好效果。

参加党课教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决做到严以律己、担当尽责,为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环境、服务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最大努力。


上一条:关于开展“建言献策促发展,提升能力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