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4 发布人:航空发动机学院 浏览次数:[]

 

8月22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纪委副书记岳县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震到会巡听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建辉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提出具体问题及意见。

陈建辉在总结发言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使命、压实责任,牢牢把握校园意识形态主动权二是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要坚持引育并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现有人才培养,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综合施策,通过制度引领、典型示范、培训提升和专项动员,激发教师队伍内在活力三是进一步强化校企深度合作。要将企业作为学院工作的第二战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与企业深度合作,推进产学研融合,将学科深度嵌入航空发动机产业链和创新链;四是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当前,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院的发展,我们更要“提升学习力、提高组织力、强化执行力”,锚定目标,不畏艰难,逐步突破,齐心协力解决学院发展中的关键问题。

岳县伟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学习会议准备充分,发言结合工作,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会议。他提出应重视理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开拓视野,打开思路;同时也要注重学用结合,增强学习实效,不断提升能力,以学习推动工作更好开展,为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贡献力量。/刘硕  图/杨文静  审核/陈建辉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关于开展“建言献策促发展,提升能力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