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航空发动机学院赴新乡开展首批专业实习

发布时间:2023-07-17 发布人:耿直 审核:方鹏亚 浏览次数:[]

为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航空动力领域拔尖创新人才,让学生了解航空行业最新发展现状和前景,625日至77日,航空发动机学院2020级飞行器质量与可靠性专业74名同学、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47名同学在耿直、党利、裴世勋、任淑红及马锐五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河南省新乡市的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航)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大三专业实习实践教育活动。

据悉,本次实习开始之前,新航负责人对同学们进行了航空企业的规章制度、行为规范、保密安全及劳动教育等方面的充分教育,然后根据各个部门的专业特点,将学生分别分配至零组件加工及生产过程、产品的装配及调试过程等不同技能培训岗位,让同学们近距离深层次感受实践教育对于理论知识的充分把握,帮助即将走向毕业班的学生们从理论知识向生产实践过渡,为学生职业生涯奠定良好基础。与此同时,在指导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还自发组建了临时党支部,选拔优秀学生骨干党员前往新乡市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开展红色思政教育,受到了强烈反响。

本次实习,是航空发动机学院2020级本科生的首批专业实习。后续学院安排有在其他相关航空企业陆续开展的一系列暑期实践教育活动。航空发动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践工作,将以此为契机,加大科教融合与产教协同,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弘扬“航空报国”与“航空强国”教育理念,为航空产业培养合格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断奋斗!

上一条:2023年航空发动机学院退学人员情况公示 下一条:试讲展风采 磨砺促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