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试讲展风采 磨砺促成长

发布时间:2023-07-10 发布人:杨婷 审核人:方鹏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年轻教师更好更快地进入角色,航空发动机学院于2023年7月10日上午组织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试讲工作和观摩教学。本项工作由教学副院长方鹏亚主持、学院督导担任评委。

本次试讲的10位教师分别围绕《发动机控制系统》《燃烧与燃烧室》《气体动力学基础》《电子元件可靠性》等十门课程进行了教学展示。教师们教态自然,吐字清晰,声音洪亮,概念表述准确、清晰,教学内容安排合理连贯。评委们对各位教师进行了认真的评议,肯定了试讲教师们的表现,并在课程内容、教学设计、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试讲结束后,学院组织了教学观摩活动,由青年教师王瑶瑶和张翔老师进行教学示范,参加试讲的近两年新进教师吴状、孙小静、朱志冰进行观摩学习。

此项工作为我院青年教师搭建了教学技能的学习平台,助力了学院专职教师的成长。航空发动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专职教师的教学提升和督教工作,不断总结、推广教学经验,促进新老教师互相交流,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推动教学质量长足发展。

上一条:航空发动机学院赴新乡开展首批专业实习 下一条:已超最长学习年限学生学籍清理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