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刘代军到航空发动机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7-13 发布人:航空发动机学院 浏览次数:[]

7月12日,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刘代军、副校长李捷一行深入航空发动机学院,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学院建设、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在我院航空动力实验中心、郑州市航空器健康监测技术重点实验室中,刘代军校长认真听取我院副院长文振华相关汇报,了解航空发动机早期故障预警技术、涡轮叶片精密制造过程等的情况。

我院党委书记陈建辉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副院长文振华就学院建设定位、基本概况、目前面临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李捷副校长对航空发动机学院成立前的筹备情况进行说明,对学院成立后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在听取汇报后,刘代军校长指出,一是要立足于学院自身优势和专业特色,聚焦航空发动机领域,走好“专精特新”的差异化发展、特色化发展之路。二是坚持目标导向,主动思考、虑深谋远,对标先进、学习典型,深度谋划专业建设、凝练科研方向三是要主动“走出去”,需求牵引、技术推动,面向科技前沿与国家发展重大需求,主动瞄准企业发展面临的真问题、真需求,积极开展科研攻关、合作交流,围绕国家战略、行业需求联合开展校企联合的人才培养,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航空发动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部分青年教师、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图文/杨文静  审核/陈建辉)

上一条:航空发动机学院赴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开展校企合作深度交流 下一条:副校长费斌军莅临航空发动机学院指导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