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发布人:航空发动机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8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琰主持。

会上,周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作交流发言。学院副院长方鹏亚围绕如何紧跟新质生产力发展方向,从开展从创新人才培养,教师课堂职责转变和开展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的科学研究等方面作交流发言;教工二支部书记刘攀在发言时指出,作为教师更应该不断刷新自我认知,拓展学术视野,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以更高质量的工作迎接未来挑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春平结合实际工作,认为要继续不断探索完善“新质生产力”下的学生工作新模式。

学院党委书记周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作出安排部署,对高等教育提出明确要求。要坚持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一体统筹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一体部署实施,深化教育科技人才综合改革,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周琰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校发展目标、指标和路径,紧跟新质生产力发展方向,创新发展谋新局、务实重干开新篇,实干笃行、狠抓落实,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航发学院建设的实践中答好时代命题。(文/刘硕 图/杨文静 审核/周琰)

上一条:航空发动机学院4月份理论学习安排 下一条:航空发动机学院3月份理论学习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