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航空发动机学院3月份理论学习安排

发布时间:2024-03-05 发布人:文/刘硕 审核/周琰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要求,现将我院3月份理论学习安排如下,请结合实际贯彻执行(参考资料见附件)。

一、学习时间

    2024年3月

二、学习内容

    1.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2.习近平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

    3.《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4.《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5.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三、学习形式

    各党支部可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形式开展,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四、学习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全覆盖,做到学深悟透笃实。

(二)学思践悟,真抓实干。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实践指向,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升学习质效。

(三)加强宣传,主动上报。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做到有学习通知、有相关记录、有新闻报道、有信息报送,学习情况请及时提交到学院党委。

 附件:2024年3月份理论学习参考

中共航空发动机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5日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