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30 发布人:航空发动机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7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学院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建辉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论内涵和研究阐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作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陈建辉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贯彻落实到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陈建辉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要围绕首要政治任务,聚焦新的文化使命,立足学院工作实际,推动“七个着力”持续贯彻落实,要把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与推动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统筹起来,锚定重点任务、明确工作举措,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刘硕 图/杨文静 审核/陈建辉)

上一条:关于开展航空发动机学院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