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发布人:航空发动机学院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我院在06A310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大会。党委书记陈建辉、党委副书记刘爽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建辉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党建工作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支部作用发挥、支部不足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实绩和育人实效,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举措。

听完汇报后,刘爽对各支部进行了点评,强调支部工作要围绕发展抓党建,通过党建促发展,并对党建品牌创建和党建工作创新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陈建辉对各基层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2023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工作标准,围绕党建工作核心、重心,规范化、制度化开展党建工作,提升“三会一课”质量;二是充分发挥我学院的专业优势和特色,把握学生特点,从课程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活动育人、网络育人等方面,探索“空天报国”精神的培育路径,构建“五位一体”大思政育人格局,推进特色党建工作品牌建设;三是以团队建设为抓手,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建设关键任务,以制度机制为引领,制定目标,明确建设路径和责任人,注重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在攻坚克难中培养党支部及团队带头人,通过完成关键任务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图文/杨文静  审核/陈建辉)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