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榜样>>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9-2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生涯目标,掌握职业生涯基本知识,确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出自己的职业蓝图,建立完整、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实现自己的职业梦,航空工程学院于9月23日晚7:30在05A401举行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大赛由指导老师栾杰、李怡琼组成评审团,学生代表晁开元、吕欣悦等为嘉宾,参与本次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作为参赛选手。参赛选手们展示了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及职业体验报告,并通过职业规划书陈述、职业感悟陈述等环节,全方位展现了对职业生涯的认知和定位,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和责任担当。比赛结束后由李怡琼老师做总结陈词。

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做好当前学习工作,促进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发展,更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规划自己的人生。

(文/王思梦、图/王思梦)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荣获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工作项目大赛决赛(高校组)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