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强到航空发动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5 发布人:杨文静 浏览次数:[]

2月24日,校党委书记付强和党办、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学科办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陈建辉、副院长文振华、党委副书记刘爽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调研。

学院全体班子陪同付强一行实地调研我院航空动力实验中心。副院长文振华详细汇报了实验中心建设情况。

实地调研后,付强一行就我院发展现状和存在困难与我院教职工深入座谈交流。陈建辉从学院基本情况、当前发展中的主要问题和发展目标与建设路径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副院长文振华从学科方向、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实验平台建设五个方面进行汇报。航空宇航学院领导班子也参加此次座谈并进行汇报。随后,参加座谈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同志对相关问题进行解惑和指导。

在仔细听取了学院班子工作汇报后,付强充分肯定了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航空发动机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学院班子成员一是要有大情怀,干实事,勇担当,以坚韧的恒心、恒力推动事业不断进步;二是要有大眼界,以建设研究型大学为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三是要有大布局,要深入谋篇布局,重点加强对航空航天类人才、学术带头人的引进。作为学校更名航空航天大学的关键一步,航空发动机学院重任在肩。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勇担使命,深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我校更名大学和河南创新高地建设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张一博 杨文静  审核/陈建辉)


 

上一条:我院召开“航动论坛”系列之六:202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论证交流会 下一条:锤炼能力作风,抗稳使命责任,航空发动机学院为学生顺利返乡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