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分党校第四期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10-22 发布人:航空发动机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10月19日,学院举办航空发动机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学生支部书记和本期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本次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研究生支部书记刘硕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建辉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党员队伍建设是党的建设基础工程。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是保持党的血液鲜活的长期性工作。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的重要体现,也是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的实际需要。

陈建辉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入党动机。每个学员都应该反躬自问,认真剖析自己入党动机,要知道自己为什么入党,入党为了什么;二是要争做模范表率。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引领带头作用;三是要重视此次学习培训。要把这次培训班作为一次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提高的机会,作为深化党的认识、掌握党的理论的机会。提高自身思想素养,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建辉做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培训第一讲。(文/刘硕 图/刘怀远 审核/陈建辉)

上一条:我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