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航空发动机学院在第十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国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18 发布人:耿直 审核 方鹏亚 浏览次数:[]

915日至17日,第十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大赛以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围绕能源装备的技术创新,创建研究生创新交流实践平台,共有221个研究生培养单位1556个参赛团队成功提交作品,参与研究生6558人次、指导老师2114人次。其中,由航空发动机学院耿直、栗俊芬老师指导,航空宇航科学技术硕士研究生陈柯宇(队长)、张忠智等4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喜获全国三等奖,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该类赛事并取得的优秀成绩。

据悉,第十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是2023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是目前我国唯一被政府认可和指导的专门面向研究生群体的全国性赛事。航空发动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实践大赛,从而实现学生创新能力与理论素养的深层次培养,并提升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综合研究水平,进一步促进学生知识、能力和工程素质的全面、协调、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航空发动机2023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公示 下一条:航空发动机学院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力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国家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