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20级学生专业实习安全教育与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发布人:耿直 审核:方鹏亚 浏览次数:[]

6.21日下午,我院在07c107教室组织开展2020级专业实习安全教育与就业考研动员大会,教学副院长方鹏亚、院长助理耿直、2020级辅导员马春平、飞动系主任李勇、飞质系主任裴世勋、其他带队实习专业教师以及航空发动机学院飞动、飞质两个专业共191名同学参加。

会上,马春平老师从思想、纪律等方面对学生实习做了要求与说明;耿直老师分别对实习所去的三个不同实践教育基地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就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出行安全、保密意识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方鹏亚副院长强调了本次实习的重要性,引导学生要从思想上加深对专业实习的深刻把握与认知,并就安全、保密等方面进行了补充阐述。同时,又以往届学生的职业发展为案例,对2020级学生未来的就业与考研方向、职业规划、未来选择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参会教师分别与学生进行了学术、生活、实习要点等方面的互动交流。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对即将参与实习的2020级本科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明晰了前进的目标方向。学院将以本次动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工作,从而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上一条:已超最长学习年限学生学籍清理公示 下一条:2023年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