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榜样>>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苗楠荣获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大赛(高校工科)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27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9月5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19】70号),我院飞机设计系教师苗楠荣获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大赛(高校工科)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奖章,为我校唯一一名工科组获奖教师。

据悉,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为调动广大教师练技能、强素质的热情,于2019年6月至8月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高等院校思政、文科、理科、工科教学,高级中学英语、生物教学等11个科目的教学竞赛。我院教师苗楠准备充分、表现优异,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


上一条: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冠军、我院优秀校友彭晨晞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