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榜样>>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3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7月21日至24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决赛和国赛集训营在河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经过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喜获省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及三等奖1项。其中“鹰鸮-高稳定性环形翼航测无人机”和“灵雀-可变翼运输无人机”两项入围国赛集训营,获得国赛推荐资格。

我院对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度重视,自校赛启动以来层层落实,积极动员,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方式宣传赛事,引导我院广大学生积极参加、认真备赛。我院网上成功申报作品93项,通过学院评审,择优推荐14项优秀作品参加校赛。最终,我院的8项作品进入校赛决赛,其中的4项进入省赛。

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成果最丰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本届比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等各方面的能力,助力专业知识实现创造性转化。(文/孟天浩 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魅力学子】我院2016届学子彭晨晞喜获世界技能大赛制造团队挑战赛金牌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教师参加3DVR数字化技术与虚拟仿真实践教学应用暨教师大赛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