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春期开学第一课暨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发布人:马春平 审核 刘爽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快速进入新学期学习状态,树立诚信考试观念,保障新学期学生工作及考试工作顺利进行。3月5日上午,我院组织2023级学生在05C306开展开学第一课暨诚信教育活动。会议由各23级辅导员马春平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辅导员对新学期学生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开展教育,确保学生做好新学期校园生活准备。同时,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和新修订学生违纪处理办法文件解读,要求补考同学务必求真务实,认真备考,通过自身努力过关。

此次开学第一课暨诚信教育教育活动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学生进入学习状态做好准备,为端正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树立诚信考试发挥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同学们新学期新生活指引了方向。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航空发动机学院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

关闭